极美视频
地区:美国
  类型:剧情
  时间:2024-12-04 02:48:54
剧情简介

本片采用了事件重现的方法再现了1976年美国得克萨斯州达拉斯市一起枪杀警察案。导演埃罗尔•莫里斯(Errol Morris)11年后采访了被判死刑、极美后转终身监禁的犯罪嫌疑人兰道•亚当姆斯(Randall Adams)、极美指证亚当姆斯的惯犯大卫•哈里斯(David Harris)、当年案件审判的三位证人米勒夫妇和麦克•兰道(Michael Randall),以及参与此案侦破与审判的警察、法官与律师们。通过不同人物对案件发生情形不同角度的描述,莫里斯成功证实了亚当姆斯的冤屈,并借片中一位公诉员之口点名警察是区分一个民主社会与极权的“细蓝线”。此片的公映在美国引起极大反响。德克萨斯罪犯申诉庭推翻了对亚当姆斯的判决。由于达拉斯拒绝对此案进行重审,亚当姆斯终于1989年被无罪释放,后成为积极反对死刑的社会活动家。本片也成为美国纪录片史上极为重要的一部,赢得国际纪录片协会大奖、美国国家影评人协会奖,并入选美国国家电影保护局保护名单。

7次播放
2914人已点赞
2113人已收藏
明星主演
小村
郑潇
何平
最新评论(735+)

艺鹭

发表于4分钟前

回复 :杰瑞•莫里恩(金•凯利 Gene Kelly 饰)是住在巴黎一位穷困潦倒的美国画家,通过朋友钢琴手亚当(奥斯卡•莱文特 Oscar Levant 饰),杰瑞结识了一位当红法国歌手亨利(乔治•盖塔瑞 George Guétary 饰)。不久杰瑞被一位富有的夫人麦络(妮娜•福煦 Nina Foch 饰)赏识并资助作画,但他却爱上了百货店的年轻售货员丽丝(莱斯利•卡伦 Leslie Caron 饰)。然而出乎意料的是,丽丝竟然是亨利的女友,不知情的亨利还劝杰瑞要勇于争取爱情。所有的矛盾在一次盛大的黑白舞会中聚集激化,杰瑞得知丽丝将要嫁给亨利的消息后最后一次幻想二人在浪漫巴黎歌舞翩翩。然而真挚的爱情就这样永远逝去么?本片获1951年奥斯卡最佳影片,最佳艺术效果,最佳摄影,最佳服装设计,最佳配乐,最佳剧本六项大奖。


高登

发表于4分钟前

回复 :《半醉人间》讲述的是发生在一间名为“半人间”的现代酒吧里的故事。影片通过主人公阿Paul在“半人间”酒吧学习调酒,并在每天的工作及进进出出的酒客当中,阅览和经历一个又一个人生故事,引领观众在甜、酸、苦、辣的酒杯中,调制出最适合自己的人生鸡尾酒。paul的故事paul和酗酒及患肝癌的父亲一向势如水火,有日父子为前途问题打架,父亲中风而死。paul开始自力更生。起初,他非常恨父亲。而这一晚,paul开始想多了解父亲一点。他企图从唯一的线索“酒”中寻回父亲。他走进“半人间”应征服务员,开始学习调酒。老板与阿权的故事老板与阿权经常来酒吧,老板每天都喝醉,要阿权背他离开。阿权是酒吧里唯一一个不是自愿来的客人。他每晚被老板逼来陪饮,但他十分尊敬老板,从来不甘逆他意。老板却从来看不起他,还对他出口侮辱。阿权经常陪老板,冷落了女友Macy。有日,Macy终于无法忍受每晚苦等男友,便趁醉提出分手。阿权失恋了,他第一次抢酒喝,第一次埋怨老板,并向老板辞职。老板娘CandyCandy是富家女,母亲早逝,令她患上抑郁症和惊恐症。她和堂哥产生了感情。两人的私情被她父亲发现,禁止两人见面。Candy对父亲产生极度恐惧。父亲紧张起来,退一步让堂哥每月来一次。Candy开始连堂哥都不愿见,终日酗酒,后来堂哥建议开一间酒吧,将她的习惯变成寄托。于是每个月,堂哥也会准时去酒吧见她。忘记他女孩Yuki常到酒吧,Paul一眼便看上了她。但女孩每次来都是和另一个男孩子Tomas一起来的。Tomas看起来是很反叛的男孩子,明明不喜欢Yuki,却仍然用她来打发时间。Yuki被弄得痛苦不堪,失恋后常来找Paul喝闷酒。为了气Tomas,Yuki趁醉故意与Paul接吻。Stella看见了气得半死,决心辞职,原来她一直喜欢Paul。型男与痴女Leonardo,是个扮酷的男孩子,在酒吧里,他碰到了梦中情人。一个扮可爱的女孩Rosemary。二人简直天生一对,其做作直叫旁人呕吐。21世纪爱菲与阿一是酒吧的熟客。两人的结合和分手都发生在酒吧里。他们故意带着别人在酒吧里玩,刺激对方。


柏安妮

发表于2分钟前

回复 :Reminiscences of a Journey to Lithuania de Jonas MekasÉtats-Unis, 1972, 16mm, 82’, coul., vostfmusique : Konstantinas Ciurlionis« Cette œuvre est composée de trois parties. La première est faite de films que j’ai tournés avec ma première Bolex à notre arrivée en Amérique, surtout pendant les années 1950 à 1953. Ce sont les images de ma vie, de celle d’Adolfas, de ce à quoi nous ressemblions à l’époque ; des plans d’immigrants à Brooklyn, pique-niquant, dansant, chantant ; les rues de Williamsburg. La seconde partie a été tournée en août 1971, en Lituanie. Presque tout a été filmé à Seminiskiai, mon village natal. On y voit la vieille maison, ma mère (née en 1887), tous mes frères célébrant notre retour, les endroits que nous connaissions, la vie aux champs et autres détails insignifiants. Ce n’est pas une image de la Lituanie actuelle, ce sont les souvenirs d’une "Personne déplacée" retrouvant sa maison pour la première fois après vingt-cinq ans. La troisième partie débute par une parenthèse sur Elmshorn, un faubourg de Hambourg, où nous avons passé un an dans un camp de travaux forcés pendant la guerre. Après avoir fermé la parenthèse, nous nous retrouvons à Vienne avec quelques-uns de mes meilleurs amis, Peter Kubelka, Hermann Nitsch, Annette Michelson, Ken Jacobs. Le film s’achève sur l’incendie du marché aux fruits de Vienne, en août 1971. Le son : je parle, pendant une grande partie du film, de moi-même en tant que "Personne déplacée", mes rapports avec la Maison, la Mémoire, la Culture, les Racines, l’Enfance. Il y aussi quelques chansons lituaniennes chantées par tous les frères Mekas. »Jonas Mekas« Mekas n’a donc pas choisi l’exil. Les circonstances l’y ont contraint. Il y a deux sortes de voyageurs, rappelle-t-il à propos de Reminiscences of a Journey to Lithuania, ceux qui partent de leur plein gré à la rencontre du monde pour chercher fortune ou simplement aller voir ailleurs si l’herbe est "plus verte" et qui, à la manière du Wilhelm Meister de Goethe font de leur voyage un roman d’apprentissage, et puis il y a les autres, les déracinés, ceux qui sont arrachés de force à leur pays comme de la mauvaise herbe et qui semblent condamnés au ressassement de la nostalgie, au travail infini du deuil. »Patrice Rollet, « Les exils de Jonas Mekas », Les Cahiers du cinéma n° 463, janvier 1993


猜你喜欢
极美视频
热度
3
点赞

友情链接: